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团结就是力量—我校举办2019年教职工拔河比赛

信息来源:工会发布时间:19.12.12阅读次数:8808

  

 

  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引导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教职工的体质,培养教职工的合作精神和拼搏精神,创建和谐、融洽的工作环境,12月11日下午,我校教职工拔河比赛在校田径场火热进行。
  本次活动共有来自15个二级工会22支参赛队伍近270人参加,副校长、工会主席万碧波,副校长冷耀明,副校长李大洪,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柏林也在百忙之中亲临赛场助阵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随着裁判的一声口哨,双方队员紧紧抓牢手中的绳子,齐心协力向后拉。“加油!加油!”啦啦队的热情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参赛队员也咬紧牙关,全力以赴,奋力拼搏。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团结奋进、运动健康的宗旨,赛出了精神、赛出了风尚。经过激烈的角逐,机关第四工会获本次比赛第一名,丹阳师范学院工会、电竞与交通学院工会、机关第二工会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
  这次拔河比赛,既增进了教职工间的友谊,发扬了团队协作精神,也充分体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友爱,顽强拼搏,不服输,不言败的良好精神风貌。

             (作者:凌蕾花;摄影:陈捷、杨文杰;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