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选手荣获全国高等职业院校英语写作大赛总决赛三等奖

信息来源:基础部发布时间:19.12.12阅读次数:8465

  

 

  12月7日,我校由吴婷、蔡专林老师指导的吴倩倩同学荣获第十届“外研社杯”全国高等职业院校英语写作大赛总决赛公共英语组三等奖(三等奖排名第2位,全体获奖名次排第42位)。
  本次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外研社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北京外国语大学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 这是全国高等职业院校英语写作大赛创办10周年来,我校选手首次突破江苏省复赛获得特等奖进而入围国赛,代表江苏省高职院校参赛。
  本次全国总决赛有来自各省、市231所高职院校选手参加。高等职业院校英语写作大赛分校初赛、省复赛和全国总复赛三个阶段进行;赛事设置以职场为情景,看视频写作、看图表写作、看短文写作三个部分,测试选手基于职场语境下的信息提取能力、问题分析能力、英语应用写作能力和跨文化交际能力。
  另外,在2019江苏省高职院校英语写作大赛中我校选手获二等奖1名;在英语演讲大赛中获三等奖2名。

               (作者:蔡专林;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