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校党委书记林枫参加卫生护理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卫生护理学院发布时间:19.12.10阅读次数:8291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卫生护理学院党总支12月5日下午在润州校区会议室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班子成员均参会,校党委书记林枫全程参加了会议并指导工作。
  学院党总支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班子成员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体研讨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史,以及校党委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等,持续深化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征求师生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系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了思想和工作准备。
  会上,党总支书记首先代表班子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内容,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全面整体检视、深入查摆学院班子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具体表现;从理想信念、党性修养、能力素质等方面深入剖析了问题根源;明确了今后的整改落实方向和措施。随后,班子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严肃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在此过程中,林枫书记对大家在找差距、谈问题时给予了具体指导,使得班子成员在发言中能直奔主题,检视自身和班子成员存在的问题,帮自己也帮他人找到了差距、明确了努力方向。
  林枫书记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对会议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大家的学习态度是端正的、查摆问题是深刻的,能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说出问题所在,在改进自身的措施上是到位的。他要求护理学院党总支切实把此次民主生活会当作新的起点,从以下四个方面继续努力,持续抓好整改落实: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好理论学习,多了解国家相关教育政策,了解专业发展状态;二是要力行制度建设,制度有问题要修改,执行制度要有效能,对落实制度要有时间表;三是进一步查摆问题,细化整改方案,有问题要整改,整改要有具体措施;四是要牢记教育初心和立德树人的使命。
  党总支书记代表班子成员表态,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做好调查研究、抓好工作落实,以更好的状态、更高的标准、更实的成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杨军;摄影:王振;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