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校长丁钢参加丹阳师范党总支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丹阳师范学院发布时间:19.12.12阅读次数:8173

  


  12月5日上午,校长丁钢参加了丹阳师范党总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与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会上,全体领导班子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一主题,认真总结自身思想工作,剖析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其他成员分别对每个人进行了批评帮助。
  丁钢校长认真听取了党总支书记的述职报告和每一位班子成员的发言,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整改提高的途径,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管理制度建设,二是要加强教师的发展工作,三是要加强科研服务工作,四是要加强干部梯队建设。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代表班子成员表态,将不折不扣完成整改任务,积极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韦宁钰;摄影:韦宁钰;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