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校党委书记林枫参加机关第一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机关第一党支部发布时间:19.12.06阅读次数:8157

  

 

  12月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林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进行互动交流。校党委副书记王桂龙、副校长万碧波、校纪委书记胡永盛、校党委委员柏林也参加了所在党小组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认真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一主题,敞开心扉,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剖析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
  林枫书记在认真听取了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和每一位党员的发言后,认真做了自我批评,同时也虚心接受了其他党员提出的批评。林书记充分肯定了广大党员,尤其是年轻党员在工作中的表现和成绩,指出了他们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改正提高的途径。他勉励大家,一定要根据“深学新思想、深入解难题、提振精气神、担当创新业”的总体思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提高基层党的建设质量,自觉勇担职责使命,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奋力作为。
  专题组织生活会前,王桂龙副书记还参加了机关第一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并做了现场点评。
              (作者:徐元发;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