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举办学生趣味运动比赛

信息来源:卫生护理学院发布时间:19.12.06阅读次数:7952

  

 

  为加强和改进学院德育工作,丰富学生业余文化生活,展示学生文明风采,根据本学期学院“文明风采”系列比赛安排,12月4-5日,卫生护理学院润州校区成功举办学生趣味运动比赛。
  比赛共设置跳大绳、背靠背接力传球、波浪传球等3个团体项目。赛前,各支队伍加紧研究排兵布阵、利用点滴时间厉兵秣马。一上场,参赛选手拿出最高的竞技状态,只见跳大绳的同学犹如行云流水般快捷的飞跃跳绳,一个接着一个宛如整体;背靠背接力传球两两配对,喊着整齐的“一二”口令,跨着相同的步伐飞速前进;波浪传球的同学也不甘落后,比赛球在参赛队员的头顶和胯下传递,一浪接着一浪。经过激烈的角逐,护理171、182、191等班级脱颖而出,取得了比赛优异成绩。
  通过比赛,不仅引导学生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和竞争意识,同时在不断锻炼中增强了体质。据悉,润州校区“文明风采”系列比赛中如才艺展示、演讲征文、社会实践等项目也在紧张的征集阶段。
             (作者:钟英俊;摄影:王美玲;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