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财经商贸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学生“互联网+模拟企业班”活动

信息来源:财经商贸学院发布时间:19.12.01阅读次数:7965

  

 

  11月28日上午10点,财经商贸学院第四届“互联网+模拟企业班”活动在文体中心门前广场拉开序幕。销售商品既有适应冬日的保暖物品,也有打开才有惊喜的“潘多拉魔盒”,现场气氛如火如荼,大多数团队的货物一售而空。
  此次活动最大的亮点就是活动组织从2017年之前由学院领导负责,到2018年由学院实训中心负责,今年则完全下放由实训部学生负责。11月,学院实训部多次召开各班创新创业团队筹备会议,研讨经营项目的主题策划、销售管理等内容,独立完成从制作海报、经营商品、租用场地和售后等全部环节,全面传承了学院制定的“一个班级一个企业、创业团队创业实践、自我建设自主管理”初心。
  近年来,财经商贸学院一直积极贯彻“能胜岗、能转岗”的人才培养理念,在不断深化和丰富学校“一体两翼”素质教育体系的前提下,通过各种渠道着重培养学生的交往能力、创新创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作者:张浩远、孙艳平;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