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举行“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信息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发布时间:19.11.29阅读次数:8347

  
  11月26日下午,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了“学习强国”知识竞赛现场赛活动。参加现场赛的六支队伍经初赛笔试产生,评委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团总支书记担任。
  本次“学习强国”知识竞赛现场赛分必答题、抢答题、选答题、发挥题和附加题共五个环节, 参加竞赛的成员分为六个小组进行比拼,比赛中六支参赛队伍的同学们表现亮眼,组内团结合作,组间你争我赶。各个小组表现出色,比拼十分激烈,最后由于有两组分数相同,进行了附加题加赛。经过90分钟的激烈对决, 以尹诗为代表的第二组(逐梦组)获得第一名,以李邵军为代表的第五组(学习快乐组)和以龚亦明为代表的第一组(小鸢尾组) 获得第二名,以黄余涛为代表的第四组(强国组),以贾乾坤为代表的第六组(精英小组)和以熊雨轩为代表的第三组(祖国强盛组)获得第三名。学院党总支书记、党总支副书记和团总支书记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发了获奖证书。
  活动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作总结发言,对此次比赛中同学们的表现作了点评,并指出,“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形式和方式都非常好,号召同学们要终身学习,每个同学都应该多了解时事政治,了解国家历史,意识到青年肩负的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
  通过本次竞赛,让同学们更能体会到坚持学习“学习强国”带来的收获,促进了大家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用“学习强国”激发学习力量 ,用知识竞赛巩固学习成果,形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氛围。
              (作者:何明睿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