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市科技局蔡萍局长一行来校调研指导

信息来源:科技处发布时间:19.11.28阅读次数:14802

  

 

  11月27日上午,镇江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局长蔡萍,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朱峰,党组成员、副局长葛玉连和综合计划处处长何锦润等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林枫,党委副书记、校长丁钢,党委副书记王桂龙,副校长李大洪等校领导陪同调研。
  蔡萍局长一行先后来到大学生一站式服务大厅、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研究院镇江分院、正则印社、工业机器人人才培养中心等场所开展实地考察。蔡局长一行详细听取了一站式服务大厅的功能介绍,并与入驻学校创业苗圃开展创业实践的我校吕忆凡同学,就他创立的镇江市友鸿广告设计服务有限公司运营情况进行了交流。蔡局长充分肯定了我校“教育学生、服务学生、发展学生、成就学生”的成功实践,对我校积极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努力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素质与能力的举措给予赞许和鼓励。
  在崇爱楼,蔡局长一行考察了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研究院镇江分院、国家专利导航试点工程(江苏)研究基地等研究机构的办公场所和成果展示。在正则印社雅致的氛围中,科技局领导对我校“正则格致”的校训和“崇爱尚美”的文化传承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在教育部合作项目——工业机器人人才培养中心,蔡局长一行详细了解了项目推进情况,并对该中心开展的社会服务工作予以了关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丁钢校长代表学校对市科技局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市科技局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和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丁校长立足“百年历史、千亩占地、万人规模”三个数据、“城市山林、江南书院、镇江色彩”三个特点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李大洪副校长从科研平台建设、科研队伍建设、科研基本保障等方面汇报了我校近年来的科研工作情况,阐述了今后的科研工作思路。
  蔡萍局长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科研发展的成果,从加强校企合作,进一步提升应用研究水平等方面对我校下一阶段科研工作提出了建议。她表示,市科技局将大力支持学校科研工作的发展,全力支持学校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打造职业教育新高地。她勉励我校扬长避短,立足镇江真山真水真故事的文化禀赋,挖掘好镇江故事,讲好镇江故事,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更大更好的贡献。
  我校科技处和现代装备制造学院、电气电竞与交通学院、医药与化材学院、财经商贸学院等职能部门和学院的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作者:沈霞;摄影:陈捷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