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信息来源:大学生创业创新指导服务中心发布时间:19.11.21阅读次数:8071

  

 

  11月20日下午,我校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文宗楼南楼二楼大厅举行。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书记及院长、与会企业代表和全体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1500余名在校学生进行了现场观摩。
  省内外160家用人单位前来招聘,为我校2023名2020届毕业生提供了5259个就业岗位,岗位供需比例达2.6:1。用人单位招聘岗位与学校专业紧密相关,涉及机械、电气、计算机、医药、化工、金融、物流、酒店、教育、艺术等多个领域,涵盖我校48个专业,为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就业舞台。无锡深南电路有限公司、江苏万新光学有限公司、苏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昆山龙腾光电有限公司等一大批优质企业,主动联系学校前来“求才”,用优质生源为企业补充新鲜血液,增添发展后劲。
  校领导林枫、万碧波、胡永盛、李大洪等亲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并与用人单位、毕业生进行亲切交流。各招聘单位展位前都挤满了前来应聘和咨询的学生,毕业生手持精心制作的个人简历,穿梭于各家企业,专心寻找着最适合自己的岗位。各用人单位耐心为应聘者答疑解惑,介绍从事相关岗位工作的技能要求及薪酬待遇等信息。
  据统计,此次校园招聘会,用人单位共收到投递纸质简历2659份,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526人。
  学校举办此次招聘会,是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平台、拓宽学生就业渠道的有力举措。近年来,用人单位对镇江高专毕业生评价较高,普遍认为镇江高专毕业生思想素质高,专业基础扎实,动手能力强,是企业理想的人才。各用人单位都希望能与学校进一步加强联系,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作者:吴建强;摄影:陈捷、张斌、吴建强、杨文杰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