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开展第12届课堂教学质量月--院(部)长公开课活动

信息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19.11.18阅读次数:13783

  

 

  近期,我校组织开展了第12届课堂教学质量月--院(部)长公开课活动,旨在发挥院(部)长在课堂教学中的带头示范作用,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强化我校内涵建设。校党委书记林枫、校长丁钢、纪委书记胡永盛、副校长李大洪等校领导,教务处及各院部领导、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青年教师培训班成员参与了听课观摩活动。
  活动中,卫生护理学院卢兵副院长、体育部李苏副主任、基础部蔡专林副主任、现代装备制造学院钱绍祥副院长、电气电竞与交通学院樊为民副院长、财经商贸学院兰洪元副院长、医药与化材学院邱舒副院长、人文旅游与艺术设计学院李杰副院长、丹阳师范学院郦腊凤副院长进行了公开课教学。各位院长们秉承现代开放教育教学理念,凭借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和良好的综合素养,将多媒体、新技术、新方法和手机互动融入课堂中,通过和学生双向互动,克服了传统课堂的枯燥,调动了学生参与课堂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观摩的教师们展示了真实、扎实、生动的面授示范课堂。与会的青年教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于课程组织、案例设计、交流互动、语言表达和多媒体运用等方面有了更深的理解和领悟。
  此次院(部)长公开课活动既是学校深化内涵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学校突出以教学为中心、全面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同时,院(部)长们身体力行、率先垂范,促进了青年教师们教学能力的提升及专业成长,受到了青年教师们的普遍欢迎。

             (作者:徐宇;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