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镇江高专二十八届校园文化月隆重开幕

信息来源:团委发布时间:19.11.18阅读次数:8137

  

 

  11月15日下午,我校第二十八届校园文化月开幕式暨镇江高专2019年“校园十佳歌手”总决赛在校文体中心二楼演播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冬梅,学生工作部、团委等职能部门、各学院党团负责人、辅导员与六百多名学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开幕式上,第二十八届校园文化月活动组委会主任李冬梅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本届校园文化月的开幕表示热烈祝贺。李冬梅副校长指出,校园文化月活动是同学们展示个人能力和综合素质的舞台,是学校构建和谐校园、文化校园、爱与美校园的重要载体,也是学校高质量发展、校园特色文化建设及大学生综合素质全面提升过程中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文化月举办的目的是为了促使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积极宣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进一步凝聚青年学生精神力量,提升青年学生文化自信,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前进方向,激发文化创造活力,构筑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
  开幕式后举行了2019年“校园十佳歌手”总决赛,来自学校三个校区、七个学院共计二十余名选手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来自人文旅游与艺术设计学院的赵亦男同学和财经商贸学院的王尔卓同学荣获一等奖,来自卫生护理学院的程琪(润州校区)、薛安旭、索朗曲吉(藏族)三位同学获得二等奖,来自丹阳师范学院的杨迪,人文旅游与艺术设计学院的乔大乾、电气电竞与交通学院的郭彪、蔡明旺,现代装备制造学院的王云飞五位同学获得三等奖。以上十位同学共同被授予镇江高专2019年度“校园十佳歌手”称号。同时,来自卫生护理学院的薛安旭同学,由PU平台公开投票,获得超高人气被评为镇江高专校园歌手“最具人气奖”。

        (作者:崔建斌、梁浩、戴宁;摄影:陈捷、杨文杰;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