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扬中开发区参观学习

信息来源:第一党支部发布时间:19.11.15阅读次数:7521

  

 

  为深入贯彻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进一步扎实落实“三学三查三改”,11月14日,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赴扬中市经济开发区参观学习。校党委副书记王桂龙,副校长万碧波,校务助理、人事处处长朱本坤参加了活动。扬中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陈军、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田广权以及有关企业负责人给予了热情接待。
  参观学习过程中,同志们首先参观了荣德科技公司,考察了该公司的企业党建和法治教育体验馆。在港湾新城睦邻暖心之家(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双方就基层党建和新农村建设、校企合作问题开展了热烈交流和讨论。来到红色基地——扬中渡江文化园之“我送亲人过大江”主题展馆,同志们在一幅黑白照片面前驻足良久,深受感动——1949年4月22日,长江江面上,一位只有背影、身材瘦小、梳着大辫子的姑娘正在不顾伤痛,奋力摇橹,好让船上的解放军战士尽快打过长江去,解放全中国。
  短暂的参观学习,使大家深深体会到,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才能使我们党的航船驶向胜利的彼岸,革命事业不断取得新的胜利。

              (作者:徐元发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