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创建省文明单位检查组来校检查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07.07.11阅读次数:11920

  

    7月10上午, 镇江市文明办创建省文明单位检查组一行6人在市文明办副主任李洪的带领下来到我校,对我校2005----2006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检查。校党委书记杨国祥到会并致欢迎辞。校党委副书记徐铭向检查组汇报了我校创建工作情况。副校长潘天华、夏光荣、戴光辉等参加了汇报会。
    检查组听取了徐铭副书记代表校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所作的工作汇报,观看了校精神文明建设纪实宣传片,查看了纸质台帐和电子台帐,察看了校园、教室、宿舍和实训室,对20名师生进行了创建知识的问卷调查等,检查工作紧张有序。检查组对我校创建工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检查组认为,高专在十分艰难的情况下克难奋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非常不容易,学校上下呈现出一派蒸蒸日上的景象。通过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凝练了“团结一心,知难而进,追求卓越,永不言败”的精神,而且在这种精神鼓舞下,学校各项工作不断向前推进,并不断追求新的更高的创建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的目标,让人感动。通过精神文明建设,展示了一种风貌,学校上下牢固树立了“素质为魂、能力为本、厚德强能、全面发展”的素质教育理念,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强技能、善创新、可持续发展的高技能人才。检查组认为,我校的精神文明创建已经形成了长效机制,即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动力机制、学习机制、保障机制、考核机制等。这些机制的不断完善,使创建工作更有实效。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检查组也为我校进一步提高创建水平,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杨书记最后表示,将以检查组的鼓励为动力,再接再厉,深入思考,走精神文明建设的创新之路,进一步形成创建特色,为镇江文明城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