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研究机构及科研团队负责人座谈会

信息来源:科技处发布时间:19.11.15阅读次数:13340

  

 

  2019年11月14日下午,我校科研机构及科研团队负责人座谈会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李大洪副校长主持会议并讲话,科技处负责人,各研究机构、科研团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科技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2019年科研工作开展情况,通过科研数据对比分析指出,各科研机构和科研团队在学校整体科研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随后,各位负责人从机构或团队取得的成果、下一步的发展计划,以及对学校提出的支持科技创新的意见与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交流。
  最后,李大洪副校长对各科研机构和科研团队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科技处梳理整合各位负责人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同时,从坚持目标引领、发挥带动效应,加强团队建设、发挥集聚作用,深化校企合作、推进校地融合,强化过程管理、提高科研绩效等四个方面做出明确要求。
              (作者:刘福杰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