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举办优质企业校园宣讲会

信息来源:大学生创业创新指导服务中心发布时间:19.11.15阅读次数:8090

  

 

  为了进一步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1月13日下午3时15分,我校在会议中心2楼报告厅举办了优质企业校园招聘宣讲会。现代装备制造学院、电气电竞与交通学院、医药与化材学院等2020届260多名学生聆听了宣讲。校就业办负责人主持会议。
  本次参加宣讲的是无锡深南电路有限公司、昆山丘钛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两家企业。深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坐落于广东省深圳市,是中国大陆唯一一家世界排名前十的PCB企业。无锡深南电路有限公司于2015年6月正式投产,目前企业规模3500人。企业背景为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成员单位,中航国际下属大型央企。昆山丘钛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领先的中国本土摄像头模组制造商,香港主板上市、股份制企业,专注于面向中国品牌智能手机及平板电脑制造商的中高端摄像头模组市场,是为中国少数先于摄像头模组制造中使用 COB及COF组装技术的制造商之一,且目前为中国本土能大规模制造分辨率为 8百万像素或以上的摄像头模组的四大制造商之一。
  宣讲会上,两家公司的企业招聘负责人分别为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招聘岗位、任职要求、工资福利以及晋升空间等,并为同学们讲解了大学生应聘的基本条件。他们表示,一经录用,公司将为同学们提供全方位的培训,助力他们成长。同学们认真听讲,并就自己的疑惑与公司招聘负责人进行交流互动,现场气氛活跃。会后,部分同学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面谈,表达了希望加盟的意愿。
  近年来,我校始终坚持将学生高质量就业放在突出位置,积极为广大毕业生推荐优质企业,通过举办校园招聘会、师生赴企业考察交流、企业宣讲会等多种形式,努力为同学们搭建优秀就业平台。
              (作者:吴建强;摄影:吴建强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