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参观京口区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19.11.13阅读次数:7323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和学校廉政文化月的要求,11月13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以及非党员教职工,一起前往京口区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接受教育。
  京口区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实境课堂是以党建品牌“航标灯工程”为引领,以“心向航标灯”为主航,以“交互式体验”为教学形式,充分整合“警示教育基地”、“廉政文化角”、“青少年司法保护中心党员示范岗”等红色教育资源而打造的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的党员教育阵地。
  全体教职工认真地观看了警示教育资料,一致表示要对党忠诚老实,做到言行一致,执行党的决定,做到令行禁止,要自觉加强廉政修养和道德修养,严格按规定制度办事,有损党的形象的话坚决不说,有损党的事业的事坚决不做,努力为党增彩。

              (作者:李蓓;摄影:李蓓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