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2007年度招生录取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校招生办 朱春瑜发布时间:07.07.10阅读次数:12671

  

     7月9日上午,学校在正则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2007年度招生录取工作会议,杨国祥书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潘天华副校长主持会议并部署具体工作,招生办吴惠荣主任就录取批次、人员分工、宣传咨询等事项作了发言,暑期招生录取工作小组成员出席了会议。
    我校今年招生工作有五个特点:一是计划总量大:普通专科计划2400人,五年制高职计划400人;二是录取批次多:有对口单招、五年制高职师范、五年制高职非师范、江苏艺术类专科、专一、专二及12个外省市专一、专二等批次;三是招生范围广:除本省之外,还将同时在12个外省市进行招生;四是工作时间长:从5月30日对口单招开始录取,一直要到8月26日江苏专二批次录取结束,前后跨度近3个月时间。
    为切实做好今年的招生工作,杨书记对今年暑期招生录取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杨书记指出,招生工作是学校的重要工作之一,全体工作人员要做到三个负责:要对学校负责,要对考生负责,要对社会负责。要认真学习研究招生工作的相关文件,严格执行招生录取工作的各项政策规定。要强化服务意识,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及时有效的咨询服务。
    杨书记强调指出,招生工作要周密组织,统一指挥,全体工作人员要服从领导,听从安排,严肃工作纪律,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统筹兼顾,分工负责,加强协作。要善于总结,不断改进、有所提高,力争做出新成绩。要注意调动各方面的积极因素,群策群力地做好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
    会议还就做好全省范围的招生咨询工作进行了布置,暑假期间,校招生办还将商请部分系领导、部门负责人参与相关工作,由招生办工作人员带队,深入全省10个重点生源地开展招生咨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