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三学三查三改”主题教育党员统一活动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19.11.08阅读次数:7701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份工作安排,11月6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集中开展了“三学三查三改”活动。
  首先,支部安排党员观看《榜样4》、学习先进典型微信推送、参观先进典型事迹展等活动。
  然后,支部书记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不忘育人初心 牢记教师使命”的党课。支部书记从“不忘初心”的丰富内涵;从不忘“本质”、不忘“本来”、不忘“品格”、不忘“初衷”、不忘“来路”上实践“不忘初心”的要求;从“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回归梦想”这四方面要求大家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教师使命。并按照“四个对照”检视了自身存在的不足,从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对照典型、对照岗位职责等方面深入剖析了自己。
  再次,支部书记以“完善组织机构建设  发挥好市开放大学在社会教育中龙头作用”为题,向全体党员通报了确定“成立镇江市社会教育服务指导中心”这一主题教育难题,经过开展调研,起草申请报告,到最终授牌,解决了这一难题的过程。
  最后,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一次志愿服务,清扫老校区正则楼车库,改善了车库脏、乱、差现象,解决了教职工停车难的问题,为身边师生办一件实事好事。
  全体党员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把好前进的方向盘,认真做事,爱岗敬业,发扬螺丝钉精神,提高综合素质,切实开展好本职工作,为高质量有特色的高职教育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者:李蓓;摄影:马轩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