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19.11.07阅读次数:7081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积极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11月6日,在全校党员集中统一主题党日活动之际,学院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推进落实支部和党员“三查三改”工作。
  支部重点对照省委基层党建“五个基本”和市委党支部质量提升指标体系,重点排查了党建短板弱项,对照党支部“五个基本”建设和支部质量提升指标体系方面的问题,找出差距,列出清单,确定马院主题教育重点解决的问题,形成了整改方案。结合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差距,讨论完善党员检视问题清单。会上,部署开展“四亮”活动,深化“改革发展作贡献、教书育人当先锋”主题活动。要求全体党员熟练掌握应知应会100题,了解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动员部署党员撰写发言提纲,做好党员主题教育民主评议党员的准备工作。
  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马院党支部一点一滴查找差距,一心一意整改落实。坚持压实责任,确保高站位开展;紧扣主线,确保高质量学习;紧贴实际,深挖细查,确保高要求检视;聚焦问题,确保高效率整改,努力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让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服务师生的生动实践。
              (作者:刘松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