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系列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第一党支部发布时间:19.11.05阅读次数:7288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主题教育部署,近日,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中层正职干部和支部书记上党课系列活动。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这项活动。校党委书记林枫,校党委副书记王桂龙,副校长万碧波,校纪委书记胡永盛,校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长柏林参加活动。
  支部书记的党课以《从方志敏的故事看信仰的力量》为题,以方志敏烈士“清贫”和“大无畏”的精神气概为例,以习近平一系列论述为据,阐述了共产党人坚定信仰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坚定自身信仰的途径。
  支部所属中层正职干部事先都向党支部提交了党课讲稿。他们聚焦主题教育,运用新思想,结合先进人物事迹,联系学校事业发展和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四学四讲”,以多种方式分别在部门或党小组会上进行了汇报与交流。
  系列党课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对主题教育意义的认识,坚定了对我党初心和使命的执着与追求。

              (作者:徐元发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