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学生参加第三届全国高职院校“网中网杯”审计技能竞赛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财经商贸学院发布时间:19.11.04阅读次数:13468

  

 

  近日,第三届全国高职院校“网中网杯”审计技能竞赛在安徽审计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全国16个省(市、自治区)的35所高职院校14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我校财经商贸学院张永昌、高雅、彭慧雯、美多玛4名会计专业学生,在祁美云老师的指导下,冷静思考、沉着应战,经过历时4个小时的激烈竞争,最终荣获团体三等奖。
  通过技能竞赛,有效加深了学生对审计理论知识的理解,正面展示了会计品牌专业的教学改革成果,积极调动了行业关注和学院教学改革的主动性,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进”的效果,同时也在赛场上充分展示了镇江高专学生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精神风貌。
  面对信息化新机遇和挑战,高职院校加快审计教育的改革和发展已成为一种新趋势.目前财贸学院正在积极申报审计新专业,旨在构建“教、学、练、赛、岗”五位一体的新型审计人才培养体系,适应经济转型发展的需要。

              (作者:祁美云;摄影:祁美云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