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杨国祥书记率队检查 “2+1”教学模式落实情况

信息来源:实训中心发布时间:07.07.06阅读次数:11879

  7月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杨国祥率队深入各系检查“2+1”教学模式改革相关工作落实情况。各系就本系实施“2+1”教学模式落实情况向检查组作了汇报。各系对学校实施“2+1” 教学模式改革这一举措十分重视,都成立了相应的领导小组,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方案,并针对可能出现的问题制定了相应的工作预案。
    杨书记认真听取了系领导的工作汇报,对各系的工作进展表示肯定,对进一步落实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杨书记强调,各系要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尽可能地利用已有实践基地、学生、家庭及其社会关系落实学生实习单位。工作要进一步细化,要进行任务分解,责任到人,考核到位,系主任、党总支书记要加强协作,班主任要与学生保持联系。各系要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加强对学生的指导、考核,让学生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怀。杨书记要求各系做到上下一心,将工作做细、做实。此外,杨书记还对相关职能部门提出了要求,强调要围绕实施“2+1”教学模式改革开展工作,支持服务工作要方便、有效、人性化。
    副校长潘天华、实验实训中心主任朱本坤、教务处副处长魏胜宏、学工处处长柏林等参加了检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