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电竞与交通学院】邀请电气工程师为电气专业同学作报告

信息来源:电气电竞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19.11.01阅读次数:7544

  

 

  10月30下午,江苏磁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电气工程师栾荣华,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为电气电竞与交通学院电气专业同学作了一场题为《在校的准备,离校的蜕变》的专题报告。
  江苏磁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连续9年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授权专利84项,其中发明专利18项,南非专利1项,澳大利亚专利1项。
  栾工程师以工作中的一些心得和囧事为切入点,跟同学们交流了在校期间如何培养专业兴趣、提高专业能力,谈及在校学习生活中自我约束和自我管理的必要性;同时,通过多年的企业工作经验,给同学做出了总结:企业需要的人材除了要有优秀的专业知识以外,还需要具备较强的社交能力和团队精神。
  随后,栾工程师又从离校后如何蜕变的角度,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保持良好工作态度的重要性;又向同学们介绍了电气行业的前沿创新技术,并鼓励同学们踏上工作岗位后能争做一名重视实践、严谨求实工程师,积极投身于专业创新、行业发展、国家建设中去。
  作为一名80后的优秀行业专家,栾荣华工程师的到来既增强了同学对专业的认知,拓展了专业技能的视野,了解社会上专业技能发展状况,又拉近了学校技能与社会岗位的距离,提升学校专业教学的效益。报告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作者:李晨;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