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举行2007年大学生“三下乡”综合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信息来源:团委 盛洁发布时间:07.07.04阅读次数:12223

  

    7月2日下午,我校2007年大学生“三下乡”综合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隆重举行,标志着我校今年“三下乡”综合社会实践正式启动。党委副书记徐铭、副校长夏光荣、副校长戴光辉等校领导出席仪式。
    徐铭副书记代表大学生“三下乡”综合实践指导委员会作“立足新起点、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的动员报告,校领导为今年“三下乡”综合服务团授旗,仪式由戴光辉副校长主持。大学生综合实践指导委员会成员、各系部党总支书记、系部主任、团总支书记、指导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出征仪式。
    徐副书记在讲话中要求参加社会实践的老师和同学们紧紧围绕“弘扬‘三创’精神,共筑和谐社会,投身新江苏建设”的活动主题,根据服务社会发展的需要,运用所学专业知识,开展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在实践中认识国情,奉献社会,提高素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的胜利召开。徐副书记还强调:各系各部门要加强领导、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实践团队的指导教师要突出重点、注重实效、创造特色;同学们在社会实践中要接受教育、锤炼意志、增长才干。在学习实践社会主义荣辱观和服务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火热实践中,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发展,与人民共呼吸。   
    社会实践指导教师代表法政系陈丹老师和学生代表机械系陈译同学分别在出征仪式上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