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市人大代表视察我校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07.07.04阅读次数:14539

  


    7月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吴树南,副主任邵振羽,人大代表、副市长张洪水,秘书长蔡文俊等领导和部分镇江市人大代表视察我校。代表们在校党委书记杨国祥的陪同下考察了学校新建成的运动场、遥看了老山地块、参观了学生宿舍、模拟法庭、语音室、旅游系摄影作品长廊、电子信息系中加合作班以及格致楼实验室,并观看了学校发展纪实宣传片。
    杨国祥书记代表学校向人大代表汇报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并就加快推进拆迁工作、加大投入力度、启动规划征地和加大专项建设投入力度等四个方面恳请人大代表们用智慧指引学校建设发展,用资源支援学校克难攻坚。
    代表们对学校以评促建所发生的巨大变化给于了充分肯定,对学校取得的巨大成绩感到惊叹和惊讶,对全校上下团结一心、克难奋进的精神表示赞赏。吴树南说,高专人在困难面前,不妄自菲薄、不丧失信心,不放弃追求,难能可贵。高专的这种克难奋进、永不言败的精神在促进镇江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中有普遍意义,他希望学校立志高远、乘势而上、再攀新高,坚持结合地方经济需要,立足于服务“长三角”,培养应用型人才,要发展优势专业,创立品牌专业。要加强软件建设,尤其是师资队伍建设,坚持用改革的精神来处理发展中的问题,用新思维开辟发展思路,用新办法解决难题,确保学校取得新发展。
    代表们纷纷为高专的发展献计献策,并表示要继续为镇江高专的发展鼓与呼,促进政府更加重视支持高专的发展,共同推进高专的快速发展。代表们们相信,通过高专人的努力,高专的发展目标一定能实现。
    徐铭、潘天华、夏光荣等校领导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