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新获4项省科研成果奖

信息来源:刘蓓发布时间:07.06.28阅读次数:11539

  

    接【苏教科规领(2007)001号】文,“江苏省第二届教育科研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日前揭晓,我校有2项成果获奖:杨国祥研究员等的研究报告“创新人才实用新型人才培养与师资素质研究报告”荣获江苏省第二届教育科学优秀成果奖(理论创新类)三等奖;唐祥金教授的系列研究论文“英语语言教学中社会文化能力和人文素质的培养”荣获江苏省第二届教育科学优秀成果奖(实践探索类)二等奖。据悉,“江苏省第二届教育科研优秀成果奖”是对“十五”以来全省教育科学研究及其应用成果的一次全面检阅与综合评优,共评出一等奖16项、二等奖57项、三等奖114项,这也是我校教育科研工作在继2002年“江苏省教育科研先进集体”之后的又一重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

   又接【苏教社政(2006)25号】文,“江苏省第五届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日前揭晓,我校又有2项成果荣获三等奖:分别为季正松的《从体力劳动价值论到脑力劳动价值论》、盛洁的《当代大学生形象设计初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