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杨国祥书记主持召开评估整改方案审读会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07.06.28阅读次数:11730

  
    为了使评估整改方案更有针对性、实效性和前瞻性,实现整改的各项目标。6月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杨国祥主持召开评估整改方案审读会并对方案修改提出明确要求。徐铭、潘天华、夏光荣和戴光辉等校领导参加了会议并对整改方案初稿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杨书记指出,评估整改是评估的延续,我们要充分认识到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为此,我们要做到组织不撤,队伍不散,干劲不减,要求更高,要实实在在地对专家提出的意见进行认真的分析,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以整改。杨书记指出,整改方案要站得高,看得远,体现前瞻性。通过整改,对高职教育的认识要再提高、对高职教育理念要再提升。要有切实举措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师资建设质量、大学文化建设水平和内部管理水平,要切实改善教学设施。通过整改,真正达到巩固成果,扩大成果,提升整体办学水平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