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报告会

信息来源:纪委发布时间:19.10.17阅读次数:7854

  

 

  为切实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校园廉洁文化系列活动安排,10月15日下午,学校在会议中心1楼报告厅举办警示教育报告会。特邀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庄旭同志为我校作专题报告。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林枫主持。
  报告会上,庄旭书记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任务》为题,围绕把握新形势、明确新任务,坚定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决心;履行新职责、担负新使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树立新形象、展现新作为,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领导干部三个方面,以当前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宏观背景,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和查办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例,给大家作了一场精彩生动的主题报告。最后,庄书记结合实际,就党员干部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的违规行为与大家作了交流,他指出,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强学习、把握原则、学会拒绝、谨慎交友、保持良好的心态,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专题报告后,林枫书记代表学校对庄书记的报告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开展警示教育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客观要求,是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明确要求。我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进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铸就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切实加强教育管理监督;加强重要权力节点监控,防范廉政风险;增强党性修养,加强作风建设。全校党员要以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案为鉴,激浊扬清,为我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校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主题教育办公室成员、部分科室长参加会议。

              (作者:朱婷婷;摄影:朱婷婷;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