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图文与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铭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传统”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图文与信息中心发布时间:19.10.14阅读次数:7119

  

 

  图文与信息中心党支部按照学校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于10月11日上午组织开展了“铭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传统”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书记领学、观看红色视频、党员诵读、齐唱红歌、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开展了“五个红色”、“四重四亮”、“三学”等系列活动,并组织大家参观了学校“我身边的榜样—先进典型选树”事迹展。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使大家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所有党员一致表示要守护好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作者:徐丹黎;摄影:陈捷;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