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林枫书记带队到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调研

信息来源:党政办发布时间:19.10.10阅读次数:8288

  

 

  10月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林枫、副书记王桂龙带领宣传部、党政办,以及我校“三全育人”试点院部党总支负责人一行六人赴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调研。重点学习党建和“三全育人”试点院部工作相关经验。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何正东、副书记蒋春茂等同志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在调研座谈会上,江苏农牧职业学院何正东书记对我校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情况。江苏农牧动物医学院作为教育部首批“三全育人”试点院部,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围绕如何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充分融合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院方的引导下,林枫书记一行参观了江苏农牧学院的图书馆、沙盘和校史馆。
  此次调研,为我校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和“三全育人”工作提供了有益经验。
                  (作者:蔡露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