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中层以上干部体验“军营一日”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07.06.25阅读次数:14544

  

     6月24日,我校中层以上干部在杨国祥书记的带领下,来到驻镇73045部队,体验军营生活,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这是校党委启动中层干部培训的内容之一。活动得到了73045部队张叙鑫团长、朱俊松政委等部队首长的热烈欢迎。朱俊松政委代表73045部队向大家全面介绍了部队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几年来团队建设的特点。杨国祥书记代表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对部队首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在学校以改保优、创建省示范性高职院校的关键时刻举行军营一日活动,就是要全体中层干部体验部队的生活,学习部队的精神,并以此来净化心灵,提高素质,提升境界。杨书记希望大家通过体验军营生活,学习部队官兵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崇高精神,学习部队官兵练就过硬的本领和团结一心,高度一致的集体主义精神,学习部队官兵严于律己、严肃纪律、为人表率的高尚情怀,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时刻,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共同努力,克难奋进,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随后,杨书记与部队领导共同为我校与部队共建的“双拥流动图书室”揭牌。大家还在部队首长的带领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部队现代化的装备,体验军营生活,并进行了实弹打靶练习。
    下午,大家顶着烈日前往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参观,并到新四军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圈。军营一日活动使大家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革命英雄主义教育,大家受益匪浅。同志们表示完全有信心在校党委和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团结一心,继续克难奋进,追求卓越,夺取整改提高和创建省示范性高职院校的新胜利。
    徐铭副书记、潘天华副校长和夏光荣副校长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