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民盟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信息来源:统战部发布时间:07.06.25阅读次数:13107

  


    6月22日下午,民盟镇江高专支部在正则楼七楼会议室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原支部委员吴晓渊、孙建中、张春蕾均以全票再次当选新一届支部委员,吴晓渊连任支部主委。出席大会的有民盟镇江市委主委陈昆山,校党委副书记徐铭,民盟镇江市委副主委佘其瑞,校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长王桂龙、副部长沈霞,民盟镇江市委陆继光。
    校党委书记杨国祥非常关心民盟支部换届工作,之前专门听取了民盟高专支部主委吴晓渊的专题汇报,并就开好会议提出要求。在正式大会开始之前,杨书记来到会场看望了盟市委领导。
    校党委副书记徐铭代表校党委在大会上致辞。徐副书记高度赞扬了校支部的盟员在学校建设发展中,尤其是在迎接教育部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的过程中,重视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职能,积极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献计出力;积极发挥参政党的作用,为推进学校发展、加快教育教学改革步伐,建言献策,知情出力,为实现学校评估的优秀目标作出了积极的努力。同时,徐副书记也希望新一届民盟支部委员会和全体盟员要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持高标准、高起点、高要求,创造性地、有特色地开展工作;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民盟队伍的整体素质。
    吴晓渊代表校民盟支部在会上就近3年来民盟工作作总结。3年中,民盟支部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基础上,带领全校盟员积极投身到学校建设,鼓励在职盟员在迎评中争创业绩。在学校的创新项目报告、系部专业剖析、管理等许多工作中都记录下了盟员的身影。我校盟员在3年中,共参与了34项省、市、校级科研活动,获得12项荣誉。
    民盟镇江市委主委陈昆山代表民盟市委向当选的新一届民盟支部和全体盟员表示了祝贺,向长期关心和支持民盟工作的校党委和统战部表示感谢。希望新一届支部要进一步自觉接受和坚持党的领导;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发挥参政党的作用,参政议政;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要不辱使命,再创辉煌。民盟镇江市委副主委佘其瑞代表盟市委宣布了新一届校民盟支部的分工。
    校民盟支部主委吴晓渊代表新一届支部在会上表示,在学校全面进入整改提高、创建示范院校的工作中,新一届民盟支部将继续在盟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校党委、统战部的支持、关怀下,在老盟员的指导和在职盟员的共同努力下,进一步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做好盟务工作,开展有意义的活动,使组织生活丰富多彩。不辱使命,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