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学生荣获第二届江苏省大学生网络空间安全知识技能大赛高职组三等奖

信息来源:电气电竞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19.09.23阅读次数:14300

  

 

  9月20日下午,第二届江苏省大学生网络空间安全知识技能大赛在宿迁市湖滨新区落下帷幕。由卢任远、宋昌统等老师带队指导的我校电气电竞与交通学院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经过整整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薛文锋、石海伦、杨杰三位同学最终荣获高职组三等奖。
  本次大赛分线上CTF(Capture The Flag,夺旗赛)初赛和线下决赛两个阶段。经过CTF初赛,入围线下决赛的有24支本科院校和15支高职院校代表队共117名同学。本次大赛高职组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7名。我校代表队在三等奖中名列第三。
  本届江苏省大学生网络空间安全知识技能大赛,以“在实战过程中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主题,由江苏省委网信办、江苏省教育厅、宿迁市人民政府联合执导,江苏省计算机学会主办。大赛将对深化信息安全专业教学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强化实践教学体系建设,增强学生的职业意识、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对提高学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以及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发挥强大的促进作用。
  备赛期间,我校参赛队伍得到了学校教务处、图文与信息中心等有关部门和电气电竞与交通学院的大力支持,为其获得良好成绩提供了保障。
              (作者:卢任远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