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隆重召开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发布时间:19.09.19阅读次数:9043

  

 

  9月19日上午8:30,我校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操场隆重举行。承训单位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军事交通学院镇江校区学员六大队党小文政委,我校副校长李冬梅,校务助理、教务处长易向阳,各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主席台就座;各学院学工人员、新生班主任、承训教官和全体2019级新生参加了动员大会。
  军训团团长李冬梅副校长作动员讲话。李副校长首先代表校党委和行政,向在百忙之中前来我校担任军训任务的陆军军事交通学院镇江校区的各位官兵表示热烈的欢迎!她指出,在大学进行军训,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的需要,是培养适应社会发展的建设人才的需要,也是帮助学生适应从中学到大学生活习惯转变的需要,是新时代对大学生的要求,也是莘莘学子义不容辞的责任。同时,她要求各学院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关注,明确职责,团结协作,配合好承训教官的工作。她还勉励学生以出色的军训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党政委希望全体参训人员要居安思危,树立保家卫国的国防意识;要听从指挥,树立令行禁止的纪律意识;要自立自强,树立互帮互助的团队意识。
  大会上,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负责人还就新生军训工作作了具体的布置和要求。
          (作者:曹丙贵;摄影:陈捷、杨文杰、胡旺旺;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