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校关工委与电子信息系党总支召开纪念“七一”学生党员座谈会

信息来源:唐红雨发布时间:07.06.22阅读次数:11773

  

    为隆重纪念和庆祝建党86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 6月20日下午,校关工委的老领导与电子信息系的3位教师党员和9名学生党员以“为党旗增辉,为十七大献礼”为主题召开了座谈会,会谈会气氛热烈,老师同学都畅所欲言。关工委尹家明副主任主持了座谈会并首先谈了自己对共产党员应具有的信仰的看法。随后,同学们谈了自己认识。陈刚同学认为学生党员应做好两件事,一是做好本职工作,二是在同学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各方面都要积极。吴作威同学认为作为学生干部党员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同学服务,从自我做起,为党旗增辉。学生党员们都感到作为党员要学好专业技能,锻炼自己,提高实践动手能力,各方面在同学中都要起到表率作用。
    关工委老领导各自也谈了看法,希望同学们要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要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把信念和实际情况结合起来,不能有功利主义思想。下半年,党的十七大将要召开,老同志们希望同学们要认真学习有关文件。同时,要求同学们无论在学校,还是在工作岗位上都要起到表率作用。同学们感到通过座谈会接受了教育,受益匪浅,表示要更加坚定信念,发挥党员表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