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基础部】积极推进与丹徒区西麓中心小学党总支结对共建活动

信息来源:基础部发布时间:19.09.17阅读次数:8318

  

 

  9月16日下午,基础部党支部书记、主任带领部分党员教师代表,赴丹徒区西麓中心小学与该校领导进行了深入的座谈。
  按照校党委集中开展纪念七一建党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的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基础部党支部以“结对子、促发展、强堡垒、做先锋”为主题,积极与丹徒区西麓中心小学党总支开展对接,深入了解了西麓小学的师生状况和发展需求,以结对共建为载体,发挥各自的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双方通过协商讨论,拟定了切实可行的合作计划,我部党支部拟利用基础部党员教师的学科优势,给西麓小学教师提供技能培训、科研讲座等服务,并采取相应措施帮扶该校困难学生,如进行心理疏导、家庭教育、课外拓展培训等服务,选取部分学生进行结对帮扶。另外,每逢重大节假日,结对双方开展送温暖、联谊关怀等活动,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作者:潘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