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举行评估工作总结暨整改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07.06.22阅读次数:11885

  
     6月21日下午,学校在勤学楼正则报告厅举行评估工作总结暨整改动员大会。杨国祥书记在会上作评估总结和整改动员报告。徐铭副书记部署了整改阶段的督查工作。会议由潘天华副校长主持。副校长夏光荣、戴光辉等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电子信息系主任谢志荣,迎评办主任、教务处长邵志广,实训中心主任朱本坤,学工处长、团委书记柏林,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赵锡根,外语系主任孙建中分别从各系、各部门迎评的基本工作和整改思路、措施在会上发言。
    杨书记在会上对全校师生在评估过程中表现出来的“团结一心、知难而进、奋力作为、追求卓越”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同志们为了学校的发展尽力了,在尽力的过程中,学校出彩了。回顾整个评估工作,值得总结、可圈可点的地方很多,但迎评的战役尚未结束,还有大量的整改任务需要我们去完成。为此,就评估总结和整改动员,杨书记讲了五个方面的意见 :凝练一种精神;得到两方认可;实现三项巨变;确立四大目标;落实五项措施。
    杨书记说,以迎评以来,学校以“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20字方针为指导,加快改变校容校貌,加快充实办学内涵,加快提升培养水平,实现了硬件基础大变化、内涵建设大提升、特色项目大凸现的三大巨变,得到了江苏省教育评估院和评估专家组以及省教育厅和市委、市政府的两方充分肯定。通过评估,在全校形成了上下“团结一心,知难而进,奋力作为,追求卓越”的迎评精神,“知难而进,永不言败,不负重托;奋力作为,永不退却,不留遗憾;追求卓越,永不放弃,不遗余力”已经成为学校精神主旋律。为此,杨书记代表校党委和行政向全体中层干部和全校师生员工表示衷心感谢。
   杨书记指出,我们已经在困境中坚持不懈,我们更应在发展中开拓创新,要不甘落后,奋力拼搏,争创一流。为此,杨书记提出近期的四大目标,即争取政策支持,加快推进拆迁工作,力争八月底完成全部的拆迁任务,加快启动校大门建设工程。要加大整改力度,全力争取评估优秀,6月19日,市委市政府奖励学校评估工作的500万元已经到帐,学校要充分用好这笔资金,抓建设,弥补条件缺位。要加大投入力度,积极创建示范性院校,今后三年内,学校将投入一亿元,建设“三项重点工程”和“八个重点专业”。要启动规划征地,推进学校可持续发展,学校近期将根据市委市政府的规划,落实学校东侧铁路沿线的200亩用地的征地计划,实现学校健康、持续和加速发展。
    杨书记希望全校师生员工在接下来的整改提高阶段,继续发扬迎评精神,切实转变观念,推进人事分配制度,理顺教育教学管理体制,加快建设一支适应示范性院校建设与发展需要的、结构合理、富有活力、厚德强能的师资队伍,推进教学建设与改革,整合办学资源,提高办学效益。
   杨书记在会上勉励大家,学校的目标已经确定,思路已经理清,我们一定要团结一心,奋力拼搏,不断跨越,用心高扬“高专精神”,用力打造“高专形象”,用爱构筑“高专未来”,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一所山林造势、曲径通幽、环境优美、文化底蕴深厚、充满人文关怀和现代气息的专科学校,成为全省乃至全国同类院校中的后起之秀。
    校党委副书记、校评估督查组组长徐铭在会上回顾了迎评期间学校督查组的工作,并就整改阶段的督查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说,整改阶段,督查组将要通过督查行为来促使全校师生对整改提高工作和创建示范性高职院校重要性认识的再提高、促使大家对杨书记讲话精神的再认识以及整改提高工作的再到位。徐副书记希望大家要继续发扬少说空话,多干实事的精神,以实绩论英雄,以成果看成功,用精神感动他人,用实绩证明自己。在全校上下形成你追我赶,“奋力作为抓整改,追求卓越创示范”的万马奔腾的局面,夺取评估的全面胜利,确保“优秀”胜券在握。
    潘天华副校长在会议的最后就贯彻会议的精神作了进一步强调,希望各系、各部门都要召开专题会议,把杨书记讲话的精神传达到全体教职员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根据学校整改方案进一步完善各自的整改方案,扎实推进,决不松懈,用实际行动来巩固成果,扩大战果,用新的成绩、新的亮点来迎接省评估院的回访,确保创优目标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