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电竞与交通学院】积极推进与宝堰镇徐巷村党总支共建对接工作

信息来源:电气电竞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19.09.16阅读次数:7973

  

 

  9月12日上午,我院党总支书记带领教师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员,赴丹徒区宝堰镇徐巷村实地走访。
  按照校党委关于集中开展纪念七一建党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的要求,院党总支以“合作共建做表率,对接服务促发展”为主题,积极与徐巷村党总支开展对接工作,从今年6月起,多次联系并沟通,进行党建互动互学互鉴互助。
  此次再次实地走访,院党总支一行与徐巷村党总支班子进行了座谈。学院深入了解了徐巷村的近况和需求,双方就合作意向达成了一致意见,并签订了共建协议。同时,院党总支针对社会人员学历提升招生情况也作了详细的宣传。
  我院党总支拟在技能培训、创业讲座、志愿者服务、送文化下乡村、搭建电商平台等方面为徐巷村提供服务,进行帮扶,并鼓励和引导符合条件的农民工及子女来我校就读。

               (作者:沈进莲;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