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市中心血站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

信息来源:团委发布时间:07.06.21阅读次数:11684

  


    6 月 20日下午,市中心血站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我校正则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党委徐铭副书记、市中心血站张咏梅副书记出席仪式,校团委、学生处、市中心血站有关同志和受资助学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团委书记柏林主持。
   市中心血站张副书记向我校受资助的学生代表发放了首批捐赠款。徐副书记代表学校感谢市中心血站对我校学生的爱心资助。并要求同学们学会感恩,懂得奉献,用爱和美构建自己的和谐人生。受助学生代表程玲同学在发言中表示,今天,我们从爱中汲取了力量,刻苦学习,发奋成才,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为了回报我校学生对无偿献血工作的支持,市中心血站决定在我校设立“市中心血站爱心助学金”以资助贫困大学生。爱心助学金计划从今年开始启动,每年将捐赠10000元资助我校10名贫困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