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举办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培训会

信息来源: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19.09.10阅读次数:8153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人员资产管理水平,熟悉和掌握江苏省高校国有资产管理信息系统操作功能,提高资产管理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和信息化,9月9日下午,我校在3号楼504室开展了2019年度资产管理信息系统操作培训。全校共计34名资产管理员参加了培训活动。培训会由资产管理处负责人主持。
  江苏共创软件工程师吴媛媛受邀参加了培训会。她就如何在新版管理信息系统中进行新增资产入库登记、资产变动信息调整、资产处置信息处理等作了讲解和示例演示,并现场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作了解答。
  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对我校资产管理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强调了国有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在我校实施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对全校资产管理员提出了履行好资产管理职责、尽快掌握好新版资产管理信息系统操作、规范做好服务管理等三点建议。
  通过此次培训,强化了固定资产管理理念,提升了各院部资产管理员业务水平。通过资产与财务、预算相结合,形成覆盖全校“统一领导、归口管理、分级负责、责任到人”的资产信息化动态管理模式。实现并便于全员参与资产管理,有利于我校资产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周军;摄影:周军;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