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江苏开放大学领导来我校调研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19.09.09阅读次数:8087

  

 

  9月5日上午,江苏开放大学纪委书记顾新华、纪委副书记胡大华、教学学院院长束正煌等一行五人来我校调研。我校校长丁钢,纪委书记胡永盛,副校长、镇江开放大学校长冷耀明,继续教育学院,丹阳师范学院等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汇报会上,丁钢校长对江苏开放大学纪委书记顾新华一行莅临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胡永盛书记对加强镇江开放大学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交流。冷耀明副校长从镇江开放大学运行体制机制、经费和硬件投入、开放教育办学情况、社区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希望江苏开放大学对镇江开放大学的建设发展给予支持。
  调研人员与参会人员还就江苏开放大学学分收费、学前教育专业建设等进行了工作交流。

                (作者:李蓓;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