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校党委召开六月份党务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07.06.15阅读次数:11493

  学期临近结束,为切实做好学期最后阶段的党务等工作,6月14日,党委召开六月份党务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杨国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徐铭副书记主持会议并就学期结束前的党务主要工作作了部署,各党总支书记和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下阶段,各党总支和党群部门要以评估整改提高为抓手,进一步加强师生员工的思想政治工作;要以纪念“七一”为契机,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要以迎接省级文明单位验收为动力,加强精神文明建设;要以建立干部廉政档案为契机,加强干部廉政建设;要以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为契机,全面加强安全稳定工作。
   杨书记在会上指出,学期已临近结束,好多工作需要大家认真梳理、落实、解决,特别是“2+1”培养模式的施行,需要我们做大量细致扎实的工作,系党总支要善于做好思想引导工作,善于超前思考,把工作做到位。在谈到学校发展时,杨书记说,当前,拆迁工作是学校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共计116户,已经拆迁了85户,各党总支要按学校要求切实做好校内拆迁户工作,维护学校发展的大局。杨书记强调,学校稳定压倒一切,党总支要把握主动权,善于化解矛盾,切实维护学校稳定大局。
    在谈到党务系统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工作时,杨书记明确指出,党委和党务系统,要把和谐校园建设列入重点工作,要有新思考和新举措,形成新成果;要把全面素质教育工程切实落到实处,全面素质教育不仅是对学生,我们的教师特别是党员和党员干部也要不断地提高自身素质,严格要求自己,用自己的高素质引领学生素质的提高;要重视校园文化建设,打造高品位的校园文化。
    会议要求党务工作者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要求,突出工作重点,落实工作措施,扎实工作,善始善终地完成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