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拆迁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07.06.14阅读次数:12480

  6月1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杨国祥主持召开了拆迁工作推进会。
    杨国祥书记在会上指出,张家湾片区的拆迁工作已经成为学校评估后整改提高的一项重点工程,是促进学校面貌根本改变的一个关键项目。我们必须予以高度重视,要采取得力措施,加力推进。各有关责任部门要通力协作,切实负起责任,做好过细工作,落实有效措施,务求工作到位。特别是要做好本校职工拆迁户的工作,教育、引导和督促他们认清形势、顾全大局,以学校发展利益为重,积极配合拆迁部门工作,自觉带头搬迁,绝不能因一己之利而影响学校发展、影响全校教职工的利益。
    会议强调,学校将积极配合、支持拆迁部门采取以拆违强力推进拆迁、以行政裁决和行政强拆推进拆迁、继续以政策为导向加大工作力度和一切必要措施推进拆迁、以学校三户职工的拆迁带动面上的拆迁、以舆论造势和有关部门协同动作推进拆迁的五大举措,全力推进张家湾片区拆迁工作,尽快完成拆迁任务,及时进行学校大门建设。
    校党委副书记徐铭,副校长潘天华、夏光荣、戴光辉参加了会议,并分别就加力推进拆迁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会议还重点对学校三户职工的拆迁动员工作进行了研究,并作出了部署。校办、工会、人事处、财务处、后管处、图书馆和后勤总公司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