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1项大学生创业项目获市级大赛优秀项目奖

信息来源:大学生创业创新指导服务中心发布时间:19.07.26阅读次数:11527

  

 

    7月24日上午,2019年“创响镇江”创业大赛项目路演复赛在市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拉开帷幕。我校选送的“友鸿校园共享打印”项目参加了路演,并荣获“优秀项目奖”。
    “创响镇江”创业大赛自5月27日正式启动至7月10日截止报名,共征集到涵盖互联网+、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等行业的优秀项目369个。根据大赛赛制安排,专家对参赛项目的创业计划书统一评审,优选出60个优秀项目进入路演复赛。
    大赛路演采用“6+6+1”模式进行,即项目展示6分钟,评委提问6分钟,1分钟打分。路演中,我校吕忆凡同学通过PPT从“项目介绍、战略规划、组织机构、产品服务、市场预测、生产营销计划、财务规划、风险与退出”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展示。展示结束后,评委们就项目创业情况进行了提问,并对吕忆凡同学的个人创业史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本次大赛由市创业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市人社局承办,市委宣传部、市财政局等单位及华普亿方集团协办。路演结束后,前20名项目将晋级9月举行的决赛。

                                        (作者:吴建强;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