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离退休老同志代表考察校园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07.06.14阅读次数:12321

  

     迎评三年是以评促建的三年,这三年里,校园的面貌焕然一新。6月12日,我校部分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应校领导的邀请,在离退休党总支的组织下,参观考察了校园。
    杨国祥书记在欢迎仪式上对老同志们长期以来一直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他说,没有老同志们昔日做出的努力,就没有学校的今天,学校今天的成果是对过去工作的传承和发展。学校的发展凝聚着老同志们的心血和汗水,学校同样也时刻惦记着老同志们,尊老爱老一直就是学校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随后,杨书记还简要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校迎评的过程,宣读了在评估专家组组长对学校办学成绩和特色的评价,并就学校下一阶段发展的工作思路和想法做了介绍。杨书记在最后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并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徐铭副书记在欢迎仪式上希望离退休党总支通过多种形式将杨书记讲话的精神传达下去,让广大离退休教职工了解和感受学校的变化和在职同志知难而进的努力,进一步形成凝聚力、向心力,为把学校建设得更好作出共同努力。
    在观看了学校办学纪实录像片后,老同志们还参观了格致楼实验室和新建成的运动场。在参观中,老同志们不时发出对学校建设取得巨大成果的感慨,夏耘老师连连说“没想到,没想到。”卢仲康老师激动地对记者说:“学校变化很大,学校的领导和老师都为之做出了很大的努力,祝愿学校在今后的发展都能顺利取得成功。”许多老同志在感慨之余都表示出愿意为学校的发展再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