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集中部署05-06年度省级文明单位申报工作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07.06.12阅读次数:12090

  

 

    6月11日,我校在本部六号楼报告厅召开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徐铭在会上部署了05-06年度省级文明单位申报工作。校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图书馆、社科部、体育部、机关党总支、丹阳校区综合办、北校区综合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学校对此次省级文明单位的申报工作十分重视,校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杨国祥书记明确全校要高度重视,拓宽思路,志在必得。
   会上,徐铭副书记在回顾了我校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后,着重分析了今年省级文明单位评选工作的严峻形势,并对我校的申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徐副书记强调,今年在刚刚结束了教育部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工作后,我校再次迎来了省级文明单位的申报工作。我校已连续三轮六个年度保持“江苏省文明单位”称号。与往年相比,今年的申报工作要求高、时间紧、难度大,除了启用新的测评标准外,省级文明单位的名额也减少了2/3,面对如此严峻的形势,我校省级文明单位的申报工作同样要体现出的知难而进,奋勇争先,追求卓越的迎评精神,以精神感动人,以实绩说服人。
   为全面做好申报工作,徐铭副书记结合本校实际,为大家解读了新近发布的《江苏省文明单位测评标准》,并对具体工作作了责任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