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举行“创响镇江”创业大赛宣讲会

信息来源:大学生创业创新指导服务中心发布时间:19.07.01阅读次数:8346

  

 

  为积极响应国家创新创业战略部署,进一步激发我校青年学生创新创业活力,营造良好创业氛围,6月24日下午,2019年“创响镇江”创业大赛宣讲会在学务大厅会议室举行,我校第八届大学生创业设计大赛项目负责人及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赛协办单位华普亿方集团培训总监谈才双一行来校对大赛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参赛报名作了具体说明。本届大赛主题为“汇才聚智·创圆梦想”,分为“启动、海选、路演、决赛、后续服务”五个阶段,时间将持续至9月份。本次大赛设立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优秀奖4名,并给予5000元到5万元的奖励。
  据悉,此次大赛将面向全省及北京地区进行海选,广泛征集各类优秀项目参赛,重点针对毕业5年内的大学生或在校生,以及具有较高科技含量或较好市场前景的项目,与镇江招才引智政策和推动新兴产业发展的战略一致,能够吸引更多好项目来镇创业。落地扶持力度大,进入路演环节的60个项目,可优先入驻镇江市辖区内各创业孵化基地,并享受相关减免政策;晋级决赛的10个项目可直接入驻镇江创业园,享受“三年租金全免”的优惠政策。所有进入决赛的项目还将获得“江苏镇江优秀创新创业项目”称号,并推荐参加江苏省青年大学生创业大赛、推荐申报镇江市“金山英才”优秀项目扶持。

 
(作者:吴建强;责编:任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