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镇江开放大学成功举办镇江市2019年社区书画大赛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19.06.26阅读次数:8312

  


    日前,由镇江开放大学组织举办的镇江市2019年社区书画大赛胜利落下帷幕。此项活动从4月上旬开始,到6月下旬结束,历时近3个月,得到了镇江各辖市区的积极支持和配合,最终取得了圆满成功。
    2019年社区书画大赛共收到来自7个辖市区190名参赛者(其中35名青少年参赛者)的书法作品、47名参赛者(其中18名青少年参赛者)的国画作品。参赛作品收齐后,镇江开放大学社会教育中心及时对每幅作品进行编号、整理,积极为现场评审做好准备。
    6月20日,在镇江高专老校区正则楼七楼活动室,镇江开放大学聘请书法、国画专家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了现场评审。最后对书法作品评出了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20名,对国画作品评出了一等奖5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9名。至此,镇江市2019年社区书画大赛胜利落下帷幕。
    镇江开放大学将把荣获一、二、三等奖的书法作品和前20名的国画作品报送江苏省社会教育服务指导中心,参加江苏省2019年社区书画大赛。


                 (作者:马红霞;责编:任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