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学生在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信息来源:团委发布时间:04.05.25阅读次数:24970

  

  5月14日—16日,两年一度的第三届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在南京师范大学举行。我校作品《高登智能温控设备有限公司创业计划书》荣获大赛铜奖。4月下旬,竞赛组委会对全省80多所高校选送的200多件作品进行了预赛评审,从中遴选出44所高校的84件作品进入了终审决赛。全省只有5所专科院校入围决赛。由电气系张曌同学和管理系顾海龙、唐永同学组成的“浪尖创业小组”,在电气系徐沛老师的指导下,参加终审决赛。我校的3名同学在5月15日晚9:00—9:30的秘密答辩中表现颇佳,通过团队陈述,多媒体演示,回答评委提问等环节给专家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这也是我校几年来在省创业大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另外,我校第二届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正在进行之中,全校各系经过初审,有23件作品进入决赛,现正在评审之中。